Aspirina:

快乐是快乐的方式

不只一种

最荣幸是谁都是

造物者的光荣

不用闪躲 

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

不用粉墨 

就站在光明的角落

我就是我 

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
天空海阔 

要做最坚强的泡沫

我喜欢我 

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

孤独的沙漠里 

一样盛放的赤裸裸


多么高兴

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

对世界说

什么是光明和磊落


我就是我

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
天空海阔 

要做最坚强的泡沫

我喜欢我 

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

孤独的沙漠里 

一样盛放的赤裸裸


评论
热度(194)

© 看你还是那么胆小一个人光顾看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