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d Nights! Wild Nights! - Whisper Of Tears

好喜欢梵高高

梵高的耳朵:

M76:Wild Nights! Wild Nights!.........刚刚推荐了一只国内的金属乐队the Samans,接着介绍一只来自广州的女子乐队Whisper Of Tears。

乐队成立于2005年,风格偏向于新古典,中世纪,氛围感强。她们的音乐犹如其名,优美的旋律中渗透着忧郁、压抑、还有淡淡的孤寂感和与世隔绝。乐队的音乐是透彻心扉的,每一个音符都直击人心,而在所有这些背后是对灵魂深处的平静以及自由的追求。乐队人声的缺失在过去被认为作品的一个遗憾,但是在后期,Lamia会将更多的曼妙吟唱注入这冰凉清澈的音乐之中。 

此曲选自专辑《The Night Is Darkening Around Me》,它是乐队的第2张全长专辑,专辑名来自艾米丽•勃朗特的诗The Night Is Darkening AroundMe。这张专辑采用艾米丽•勃朗特、爱伦坡、雪莱等诗人和作家的诗作为灵感和歌词。


评论
热度(3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你还是那么胆小一个人光顾看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