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sämies - Korpiklaani

梵高的耳朵:

M67:Metsämies Korpiklaani(芬兰语,意思是森林一族),表面上看似乎是成立于2003年的新进芬兰民谣金属乐队,其实早在这之前10年的1993年乐队就已组建。乐队善于运用丰富的民间乐器,手风琴、长笛、手鼓……他们从森林中汲取灵感,甚至直接取材于芬兰民谣,而这也是他们与其他Folk Metal乐队区别最大的地方——就是将金属元素加入民谣,而不是将民谣元素加入金属。大部分Korpiklaani的歌轻松、欢快,很容易让人产生愉悦的心情。 

此曲“Metsämies”选自专辑《Korven Kuningas》,从内容到形式上都延续着上一张的风格和主题,即对森林和自然的歌颂。新加入的手风琴手和两年的光景并没有带来什么变化,乐队依然走着自己的路,音乐依然欢快而奇妙,充满了独特的民谣风格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看你还是那么胆小一个人光顾看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